_暗里远山_

梅林在上,GGAD

【塞夏】The Gardener


     “少爷,你可曾是否想过,我若并非恶魔,我要将剑和盾扔在尘土里,只求您让我做你的执事,仅仅一个执事,而已。”

                                              ———《The Garden》 


     —————————————————————




      记得那晚你伏在夏日夜晚的七叶树的月影里沉沉睡去脚尖轻轻摩擦着露水弥漫清香的草地,衣袖沉入香气馥郁的白蔷薇丛中,美得似一场噩梦,我踏过花香满径,将你拥入怀中,离开勒诺特尔式花园甜腻的雅致,送安睡中的您回到羽毛般的大床。


           ———因为我是您的执事———



     有的人在白天流涌着眼泪,有的人的眼泪则藏在幽暗中。曾多次看到您黑暗间颤抖的肩头。

      “又做噩梦了吗,我的主人?”

      “留下来,先别走。”

月影下床幔的影子光怪陆离,窗外的蔷薇花摇曳出那猛兽的利刃,门口的黑暗中有什么在慢慢涌动。您细细的抽噎声令我嘴角上扬。唉,我的小主人…

        “我的小主人呀,您在担心什么?”

 知道吗?我垂涎欲滴的,您的灵魂,该是何等的美味。


     ——我毕竟是一个恶魔,也是属于你的恶魔——



     “少爷,这次的行程稍有些远,旅途疲劳,我为您泡好了你最爱的锡兰红茶,甜点是双莓布丁,如果您想要,可以额外加一块巧克力,但仅限今天哦。”

     “那现在就出发吧。”

      “Yes,my lord.”

      “将是最后一个命令了吗?”

      “我想,应该是的。

      永别了,少爷,那么,做个好梦…”

 

        ——————————————————


          如果可以,请让我做您的执事,仅仅一个执事而已……

评论(4)

热度(25)